close

我從粉久以前就想把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加在一起看看

看它的味道會怎樣

 

原本畢旅的時候想說要把牛奶和可樂加在一起的

可惜我這顆爛頭腦的記憶體有點不夠

搞不好很好喝的說

 

最近有想到一個抹茶加哇沙咪

雖然我知道不會很好喝

但因為顏色很像

所以想試試看

 

以前還有想過

冰淇淋和布丁攪在一起   應該還可以再加一些巧克力

 

布丁打成汁拿來喝   或是再加一些牛奶

 

可樂加黑X沙士加雪碧再加牛奶

 

把香蕉打成“汁”再加牛奶   可能也用不出汁

 

用冰水泡泡麵

 

 

你們可以代替我試一下

再告訴我味道   口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