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自己發現我從很久以前就很白痴

現在就告訴你們我到底有多白痴

 

像是

我到最近才知道

幾米是台灣人

 

我到上到莎士比亞那一課才知道

他是男的

 

有好幾次

我手上拿著橡皮擦

拼命得找橡皮擦

找到氣死才發現就在手上

 

還有

最近有點左右分不清

 

擦完桌子

很順手的就把抹布丟到了垃圾桶

 

要把完全帽放到櫃子

卻無緣無故的打開了冰箱

 

現在你們應該知道我有多白痴了吧

不知未來還會有啥詭異的事情發生

 

看完順便分享一下自己也有多白痴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