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呀呀

真感覺不出來過了6年了耶!

 

從1-4年級

幾乎每天都在玩

而現在勒

每天都過著很白癡的生活

到了五年級下學期

我的人生就變得越來越怪

有種隨時會被自記殺死的感覺

不管做啥事都覺得好空虛

就快跟空氣融合為一體了 

 

每次回想以前

就會想到為什麼要那麼做

但卻一直都找不到答案

管他的

反正都過去了嘛!

而且很多也都忘記了

不管你會不會忘記我

不管你有沒有把我當作朋友

我都一定要跟你說謝謝你

希望你們不要忘了我

 

難道一定要分開嗎?

 

順便問一個問題

笑死和哭死你們會選哪一個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